奕点点心动

不常更新

爱是什么

之后王奕找了个里台上不远的位置坐了下来,此时周诗雨正在台上弹奏钢琴,王奕就这样静静看着周诗雨


可王奕又不敢太激动,怕周诗雨又离开自己去到别的地方,但王奕在暗暗发誓:周诗雨,这次不会让你离开了


没过多久,一曲便弹奏完成,周诗雨向台上的人鞠了个躬就下台了,场上很快就响起了掌声


许是刚才看的入迷了,王奕连灌了好几杯酒,但现在才略显醉意,正准备去洗手间,却误打误撞闯进了别的房间


“东 东 东”


“你好,有什么事吗”周诗雨刚开门就对上了王奕的眼神


看着王奕和之前的样子没什么变化,但却比以前瘦了,看起来也比以前成熟了不少,使得周诗雨又欣慰又心疼的


王奕看着面前的人,还以为自己真醉的不轻,明明喝了这么多年的酒,早已经不知道什么是醉了,但面对眼前的人还是抱了上去


王奕用哑着的嗓音低低的发出了一句话“别动,再让我多抱一会行吗?”后怀里的人真的不动了


过了一会后周诗雨还是没忍住说出来话“请问你可以松开我了吧,我还有.....”周诗雨话还没说完,王奕就吻了上去


后王奕把周诗雨给打横抱起,将门给反锁了,把周诗雨给丢到了床上


还没反应过来的周诗雨已经躺在床上,随后王奕把周诗雨手扣在了上方,使得周诗雨被压的动弹不得


原本王奕还想进行下一步,但周诗雨一直在反抗,王奕就没再继续下去了


自己一向不是强人所难的人,后便把周诗雨的手给松开了,王奕刚站起来整理衣服,周诗雨就一巴掌扇了过来丝毫不留情面,仿佛是在表示自己刚才的不满


王奕刚想开口说话,周诗雨就已经跑了出去


王奕看着周诗雨跑出去的背影眼神里多了一丝落寞,对不起周诗雨,我已经把你弄丢过一次了,我这次不想在把你弄丢了




常年拖更选手回来了,下次更不知道又是啥时候了



评论(18)

热度(2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