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点点心动

不常更新

爱是什么

一周后,王奕的伤差不多好了便搬回了自己的家,自从上次看到了周诗雨和柏欣妤的的照片后王奕一直想着周诗雨,即使周诗雨讨厌自己,可自己还是放不下她,决定再去看看她


到了门口后,先是看到了隔壁的邻居在扫周诗雨家的院子,刚想开口问,邻居便先说了话“你是来找住这个房子的姑娘吧”


感到奇怪的王奕只回了句“嗯”,难道还有人来找她,后来想想也只会是柏欣妤了


后邻居又开口“她走了,然后把房子交给了我照看,你以后别来找她了”


听玩邻居说的话王奕还不相信,认为这只是周诗雨不想见自己的理由,便一直站在门口等她


到了晚上,王奕还站在门口,王奕一直没等到周诗雨,屋内没出来任何人,没发出任何声音,甚至连一盏灯也没有亮过


王奕决定打给电话让周诗雨和自己讲清楚,但结果手机显示对方的手机为空号,王奕相信了邻居的话,只能落魄的回去


至那之前,王奕和周诗雨断开了所有的联系,而王奕现在每天的生活都活在风口浪尖上,一心处理帮派事务


也没在喜欢上任何女人,尽管郝婧怡想让王奕都去接触其他女人,可王奕对那些女人连一个眼神也不会多给


随着时间的流逝,三年过去了,王奕当了帮主,,地位越大也就导致王奕身上的伤也变得多了,每天都做着会死的生意


可她不以为然,一心在自己的事业上,王奕认为自己的地位与大就可以找到并且保护周诗雨,让她不那么讨厌自己


这时的王奕想用酒精来麻痹自己,但郝婧怡走了过来夺走了王奕手上的酒并递上了一个请柬,后开口“这是周氏递来的请柬,听说周氏千金回来了,这次居然也邀请了你,你去吗”


王奕一听到周氏千金就想到了周诗雨,但自己不敢确定是不是她,可就算不是周诗雨王奕也想赌一把就不再犹豫的回了句“好,我会去”


宴会那天,王奕早早处理好了事务,重换了一套衣服后就赶去了会场,正当宴会要开始时,大门又被门口的保镖推开了


王奕走了进来,身上的高定白色西装十分引人注目,突显出了王奕完美的身材比例,一颦一笑间又不失绅士风度,惹得周围的女人都巴结了上去,恨不得贴在王奕身上


“四少~,你也来了~”


“四少~你看我今天怎么样”


“四少~你今天好帅啊”


这些女人贴上来后,王奕面无表情的将她们给推开了,之后袁一琦走了过来对着王奕说了一句“哟,四少,喜欢你的女人可真不少”


看到袁一琦时王奕惊了一下,但脸上还是面无表情,连袁一琦也被邀请了,看来周氏这次恨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女儿回来了


随后王奕也开了口“你怎么也过来了?”


“这次我也没想到我为什么也有请柬,我原本不想来的,谁让瑶瑶收了请柬就来了呢”


王奕有嫌弃的眼神看着袁一琦,仿佛在说可别秀了,离我远点


袁一琦看着这个大厅的和大厅的装饰不禁感叹:这次可真下血本,这时沈梦瑶走了过来,袁一琦看到了沈梦瑶后就贴了上去,丝毫不顾旁边的王奕


看到这一幕王奕翻了个白眼,而袁一琦不服气的对着王奕说“哥有老婆你没有”


王奕不想回袁一琦的话,只在心里回了一句:不是没有只是还没追到而已


这时沈梦瑶察觉到了两人的不对劲便制止了她们,随后就开了口“一一,今天是周诗雨回国的日子,你不去看看她吗?我也知道你这几年过的很辛苦,我不想你接下来也是这样”


周诗雨,王奕在心里又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看来自己没赌错,便回了沈梦瑶一句“好的,姐,我知道了”




来了来了,虽迟但到




评论(19)

热度(3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