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点点心动

不常更新

爱是什么

第二天王奕一起来就准备好了出门连早饭也没吃一口,就为了去周氏找周诗雨


到了公司后前台和王奕说周诗雨在办公室,王奕朝前台点了一下头就赶去了办公室


“东,东”


“进来吧”


王奕一进去就看到了正在看文件的周诗雨,周诗雨也闻到了身边有一种熟悉的气味


周诗雨一抬头,看到了王奕站在了自己的面前,刚想让人赶她走,结果王奕先开了口


“我来是找你谈合作的”


周诗雨惊讶的看着王奕“合作?你不是个黑帮的吗,怎么合作”


“我之前忘了告诉你,我呢还有一个公司,运营的还不错,只不过我喜欢自由,所以公司就给手下帮忙照看了”


“哦?和黑帮合作,开玩笑吗?”


“这个你放心,那个公司是做正经生意的,其实也算得上是我的一个后路”


“周诗雨看着面前这个严肃的人,轻笑了一声“好啊,但你要拿出点诚意来”


“合作期间,只要是需要我们公司做的尽管说”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行呀,那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后周诗雨又继续看起了手里的文件,过了许久,周诗雨抬起头看到了还没走的王奕便开口“怎么?你还有事吗,没有的话就请回吧”


接着王奕立马回话“有,就是想问你最近有事吗?我想请你一起吃饭”


“别了吧,王奕,你还是回去陪你的未婚妻吧,这样于你于我都好,对了,你没事就别来找我了,你都说了你不想管公司,所以我会等贵公司的人来谈详细的合作方案”


就在王奕想着自己何时多出了个未婚妻的时候就已经被周诗雨叫人给“请”了出去


看着紧闭的门,王奕对着门大声的说了句话:周诗雨!我没有未婚妻,你相信我行吗!你放心,我们会来日方长的


而另一边的周诗雨以为王奕发疯了,但对王奕自己还是放不下她,于是还是叫了人去查王奕经常出现身边和有接触的人





评论(21)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